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來就好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就好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一串美麗的項鏈,童年裡的一件件令人開心、難過、氣憤、好笑的事就是那一顆顆閃着銀白色光芒的珍珠。現在,我就要從這些“珍珠”里找出一件好笑的事,講給大家聽。 

  記得在我六七歲的時候,小姨給我買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它那雪白的毛皮毛茸茸的,我非常喜歡它,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球球”,我總是去公園給它弄一些新鮮的草,不久,我們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我家吃小雞,我拿起了雞腿剛要咬,忽然想起了我的好朋友“球球”。我想:今天給它換一下口味,它一定很高興。於是,我拿起了雞腿,找到了小兔子。可是小兔子只是聞了聞,就跑開了。我想:“這可是我沒捨得吃的呀,這麼好吃的東西,小兔子怎麼不喜歡吃呢?”於是我就抓起了它的耳朵,使勁往它的嘴裡塞,小兔子東躲西躲,就是不肯吃。我想:“你一定是不知道雞腿好吃,我今天一定要讓你嘗一嘗。”我把它的頭固定住,小兔子卻把嘴閉得緊緊的。這時候,媽媽來了,對我說:“小兔子是食草動物,它是不會吃雞腿的。”我聽了之後,把那隻可憐的小兔子放了。 

  雖然好幾年過去了,但是,我只要一想到這件事,還會為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就好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就好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