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來就難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就難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每個新聞都說起了這麼一件事,天台山五姐弟落水事件。 

  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我心中有千萬個問號騷擾着我:為什麼五姐弟會落水?他們是怎麼落水的?在哪兒落水的……帶着這千萬個疑問,我急切地等待下文。原來是這麼回事。過新年了,孩子的父親和母親帶孩子們去做客。不知怎的,就聊起了天,孩子的父親就把孩子們送回家。到了晌午,五姐弟耐不住寂寞,便到家旁附近的魚塘玩耍。玩着玩着,小弟腳一滑,一不小心掉進魚塘,幸虧姐姐眼疾手快,抓住了小弟的手,但由於體力不支,也被拖下了水,就這樣一個拉着一個,到最後,最小的姐姐人小,力氣不夠大,也掉下了水。晚上,孩子的父親回來,發現孩子不見了,急得到處找,卻怎麼也找不到。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流逝,父母的擔憂也越來越多,孩子們的安危也在增加。幾日後,魚塘的主人發現在自己的魚塘里漂起了一具屍體,他立馬讓人打撈起來,接下來,四具屍體接二連三地出現。經過認定,這五具屍體就是丟失的五姐弟的屍體。孩子們找到了,但是他們不會再活蹦亂跳地跑到父母身邊,和父母團聚了。 

  聽完這則報道,我的心像刀絞似的痛,關上電視,我的心越來越痛。這五個活潑可愛的孩子,由於父母的疏忽而失去了生命。這件事,我越想越難過。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就難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就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