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來就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就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心扉中,有許許多多件令我快樂的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特別的快樂。 

  記得那一次,我們家正在過年。我和我爸爸在小店裡買了幾包鞭炮,並說好每人放一次,看誰放的鞭炮威力磊,聲音響。先是爸爸來,只見他拿起鞭炮點燃一根火柴,往藥線上一點,捂住耳朵迅速撤離,邊跑還大聲喊道:“我放的鞭炮威力量大!我放的鞭炮威力量大!”過了兩三秒,鞭炮爆炸了,這威力竟把蓋在上面的瓶蓋炸上了天,足足有三層樓那樣高。該輪到我了,我走到溝渠邊,然後,點燃一根火柴,並趕緊投入溝渠里。過了三四秒,鞭炮在水中爆炸了,炸起的水花竟然濺到了我的身上。又輪到爸爸了,只見他不緊不慢地將鞭炮塞進瓶子里,鞭炮的頭朝外邊。接着,他點燃火柴,並將火柴接到鞭炮的藥線。過了幾秒,鞭炮在瓶中爆炸了,炸得瓶子蹦到了空中,瓶子里煙霧繚繞。又輪到我了,我將鞭炮塞入泥土裡,並點燃,過了一會兒,鞭炮在泥土裡爆炸了,泥土被炸得向四周四射,長在泥土裡的植物也被炸得死氣沉沉了。 

  如今,放鞭炮這件事想起來還令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就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就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