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起來就好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就好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童年趣事,想起來就好笑。

  記得那時一個初夏的傍晚,我和媽媽在球場散步,忽然,媽媽的一個朋友高興地走過來,對媽媽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兒子考上了技工學校!”“祝賀你!”媽媽也高興地說。

  我大吃一驚,咦,世界上還有“濟公”學校?裡面一定非常好玩!想到這裡,我對媽媽說:媽媽,等我長大了,也要考‘濟公’學校。”媽媽不解地問:“為什麽?”“這都不懂,真是的。不就是電視里的‘濟公’嗎?”“咯……”媽媽和她的朋友笑得前仰后附。我看見她們都在笑,就問:“你們都在笑什麽,難道不是嗎?”媽媽邊笑邊說:你弄錯了,那時‘技術’的‘技’,‘工作’的‘工’,那是培訓學校,不是電視里的‘濟公’。”

  我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

  現在,想起來就好笑。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就好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就好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