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來就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就高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哦 !太棒了!太棒了!”我忘乎所以地歡呼着,一蹦三丈高。是什麼事讓我這樣高興?聽我漫漫道來: 

  在五年級(5)班的教室里,所有同學都一本正經地俯在桌上刷刷地寫着什麼,有的同學皺着眉頭在草稿紙上比劃,有的同學迫不及待地奮筆疾書,還有的同學托着腦袋冥思苦想。原來,這是在進行一場至關重要的數學能力測試。 

  我也不例外。這張試卷說難也不難,說簡單又不簡單,我必須認真仔細地對待。我仔細地讀,認真地做,一道一道主席分析解答,不敢有半點疏忽。因為這是奧數,所以草稿紙已經被我打得滿噹噹的。我相信能考個好分數,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卷子收上了,整個上午我都懷着期待的心情等待分數批出。 

  “噔,噔”數學老師踏着高跟鞋走進了教室。剛才還信心滿滿的我頓時感到憂心沖沖,我考了幾分?如果沒有考好怎麼辦?老師會批評我嗎?錯了什麼題目?老師開始報分數,我越來越緊張,心中有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咚咚跳動的心似乎要從嗓子里蹦出來了。“王軼、、、、、、”我的心綳得緊緊的“50分”(能力測試的滿分是50分)我呆了,懷疑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我真想大聲喊出來,可是在教室里,我只能暗暗地笑,在心裡高聲歡呼。同學們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老師微笑地看者我。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那麼快樂,天更藍,鳥兒更歡,花朵更艷,草兒更綠。 

  現在想起來,真令我高興。我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了成績,我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了自己,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就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