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來就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就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高興的時候,我高興的次數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可有一顆最大,最亮,永遠存留在我的記憶里,使我一想起來就高興得想大聲唱歌。 

  有一次,爸爸媽媽有事不在家。我和弟弟自由自在地在家裡玩耍。到了九點多鐘時,我們發現大廳已被我和弟弟鬧得就像一個“豬圈”。弟弟天真地問我:“姐姐,我們‘破壞力’怎麼這麼強呀?”我看着我們的“傑作”,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弟弟。過了一會兒,我說:“弟弟,我們收拾屋子,怎麼樣?”“好!”弟弟堅定地說。 

  我們先分配好工作,說到做到,立刻就幹起來。我負責掃地、拖地、整理物品;弟弟負責擦窗檯和窗戶。我干到一半就大汗直流不想再幹了,我嚷到:“我不做了,太累了!”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可再看看弟弟,他滿頭大汗,擦完玻璃擦窗檯,看他那忙個不停的背影,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心想:我一個大姐姐,還抵不上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真丟臉。想到這裡,我又開始幹起來。 

  我們認真地收拾着,大廳也漸漸地變乾淨了。終於,我們把整個屋子收拾得乾乾淨淨。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看到了眼前的一切,興奮地摟着我和弟弟,連連稱讚我和弟弟懂事。我們又高興地笑了。 

  現在我想起這件事就高興,因為我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做事一定要有始有終,堅持不懈才能得到成功。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就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