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來就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就高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件事現在還記憶猶新,那件事,想起來就高興…… 

記得那是在我二年級的時候,獲得了一項令我意想不到的獎項。那年,學校舉辦了“五月的鮮花”藝術節,班主任胡老師推薦我和其它三位同學去參加歌舞比賽。這可是我在小學里第一次上台,而且還是比賽,我更加努力,更加精心地準備,生怕有一點疏忽,為的就是獲得我的第一份收穫。 

  比賽開始了,我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把這首童謠表現得淋漓盡致、恰到好處。我看到台下的同學用眼神鼓勵我,用掌聲來激勵我。當我唱完最後一句的時候,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鼓掌聲,這掌聲此起彼伏,經久不息!頓時,我激動的熱淚盈眶,這一片掌聲是真正屬於我的,是真正獻給我的! 

  想起來就高興……第二天,老師捧着一張金燦燦的獎狀,告訴我:“丁亦欣,恭喜你獲得了年級段十佳小歌星!”我心裡立刻沸騰起來,興奮和激動一起湧上我的心頭,我真想馬上回家告訴媽媽這個好消息。在接過獎狀的那一刻,我覺得,天好藍!老師好美!同學們好可愛!周圍的一切都充滿了活力和快樂! 

  想起來就高興,這是一件多麼讓人自豪的事情啊!這是一件多麼讓人值得炫耀的事情啊!這張令我充滿自信的獎狀,被我好好地珍藏保存了起來。每一次看到這張珍貴的獎狀,我就會情不自禁地說:“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想起來就高興……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就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