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是幸福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幸福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啪”又是一聲玻璃摔碎的聲音,我捲曲在角落裡,無助的淚水爬滿了臉瑕,身體無助的顫抖着,明明又被爸爸打了。不知道這是多少回了。

  我是一隻貓,從明明出生之前就來到了這個冰冷的家。也許,我不該把它稱之為家。對於我,也只是他們的一個發泄物而已。明明是個自閉症患兒,天生的。終於在明明兩歲時,兩人忍不住,離婚了。明明被法院判給了爸爸,在他和爸爸搬走的那一天,明明只是一直把我抱在懷裡,一聲不吭。來到新家,我們有很多的不適,但又不能不適應。爸爸都是每天深夜醉的一塌糊塗回來。對於我和明明也只是視而不見。

  很多年過去了,明明上小學了。我也老了很多,每天都打不起精神,時時刻刻都想睡覺,也許我該走了。可心裡始終放不下明明,不知為什麼,我始終搞不懂,明明一直在等什麼!每天放過學,都抱着我坐在大門前向遠方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即使颳風下雨也始終沒變過!我始終沒搞懂過!

  這天我依舊趴在沙發上,蠢蠢欲睡,“碰”門被人一下撞開了,我猛地抬起頭,還沒回過神,就被人一把抱住,抬起頭,是明明,另一隻手拿着一個大大的蛋糕。我疑惑的看向他,明明沒有看我只是一直抱着我往閣樓跑。來到閣樓,明明輕輕把我放下,啪一下坐在地板上。慢慢地抽搐着接着又一發不可收拾的大哭了起來,我着急了,明明怎麼了,我着急的圍着明明,喵喵的亂叫。明明把我抱了起來,不停地哭。不斷有淚水落在我的臉上,我終於忍不住了。嗚嗚的哭了,這是積累了多少年的淚呀!從小被誰疼過,愛過,抱過……殘疾兒童又怎麼樣!

  許久,明明累了。趴在地上哽咽着。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不好的預感。很晚了,透過小窗戶,外面的月亮好美,月光灑了進來,地面上像結了一從霜。小閣樓內一絲聲音都沒有,難免有些凄涼,我下意識的往明明懷裡擠了擠。看來爸爸今天晚上不會回來了。

  忽然,吊鐘響了起來,已經12:00了,明明猛地坐起來。拆開了蛋糕盒,哇,真的是好漂亮的蛋糕,一片綠茵茵的草地上有一個男孩天真無邪的笑着,在他的旁邊有一隻貓在玩皮球。不知覺得,我的雙眼濕潤了。是太幸福了!抬頭望着明明,發現他嘴角那淡淡的有絲憂傷的笑。

  蛋糕很好吃,真的。

  幸福,我很驕傲,因為我得到過。它是個奇怪的東西,怎麼說那,就像那個蛋糕一樣,甜甜的。

  河南省虞城縣實驗中學初二:閆盼

您正在瀏覽: 不是幸福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幸福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