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幸福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幸福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臨清市劉垓子鎮中心小學 五年級一班

  凌潔茹 

指導教師  王玉東 

郵編  252660 

  電話 13061523959 

我是幸福的。父母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從呀呀學語、蹣跚學步,我漸漸長大,父母為我付出了他們的所有。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清晨起床時,總會在媽媽身邊撒一會兒嬌,想到那些沒爹沒媽的孩子,他們缺少父母的愛,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在我過生日時,一家人聚在一起,吃蛋糕、吹蠟燭、唱生日歌,家人的祝福是最真摯的,童年的笑容是最燦爛的。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冬天,寒風凜冽,滴水成冰。夏日,烈日當頭,酷暑難耐。補習班放學時,爸爸、媽媽都準時來接我,冬日,為我遞上一杯暖暖的水袋,夏日,為我送上清涼的飲料。那一刻,好似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當我穿上媽媽為我織的厚厚的毛衣時,我感覺到了媽媽將母愛融進了毛衣中,寒風中,我被媽媽的愛包裹着,心頭總是溫暖的。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因為父母既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朋友。煩惱時他們幫我化解,高興時他們同我一起分享。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因為爸爸、媽媽永遠愛我,我也永遠愛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是幸福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