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幸福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幸福的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幸福的

   幸福的含義有許多種,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同,所感受到的幸福也不同。我認為,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我生活在和平年代,生活在一個和諧、安定的社會主義國家,這裡沒有硝煙,沒有戰爭,國泰民安。難道我還不感到幸福嗎?

   我是幸福的。我生活在一個溫馨和睦的家庭,爺爺奶奶溺愛我,爸爸媽媽關愛我,還有許多親人疼愛我,這麼多的愛包圍着我,難道我還不感到幸福嗎?

   我是幸福的。校園裡,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老師悉心地給我們傳授知識,耐心地給我們講解難題,同學之間團結友愛,打鬧嬉戲,難道我還不感到幸福嗎?

   我是幸福的。當我幫助了別人或者被別人幫助時,我感到是幸福的;當我包容了別人或者被別人包容時,我感到是幸福的……

   我明白了幸福的含義,幸福就在生活中,只要你用心體會生活,你就會發現,幸福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我是幸福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