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挑逗大黑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逗大黑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樓下有一條大黑狗,身強體壯。不能正面單挑,也不能多挑。不然會被看門的大爺發現的。於是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十全十美的辦法。一“淋漓盡致”法。拿出久戰沙場的ak-47,其實是水槍啦。對準大黑狗,扣動扳機。大黑人命中了,但是並沒有使大黑狗發火。反而在夏天沖了一個涼水澡。淋的對方也太爽了了。

  二“姜太公釣魚,必須上鉤”拿一根棍子在一端纏上線拿雞骨頭逗它。一根香噴噴的骨頭,在它眼前晃來晃去,怎能安奈的住。想吃吃不到,逗你玩沒商量。你想吃,我一提。饞的你吱吱叫,不對那是老鼠叫,饞的你汪汪叫。哈哈,可正在發神經的時候狗一個“神狗擺尾”把我的雞骨頭給拐沒了。那個骨頭我還沒吃呢。到讓你給昧去了。

  一計不成,在生一計。三“魚目混珠”我給你畫個骨頭,讓你知道我的厲害。再用辣椒醬,辣死你。又一個大骨頭上門,是誰都不肯拒絕的。狗一躍又吃到了,哈哈,上當了吧。一,二,三。咦,咋沒有反應。我一看“番茄醬”我的早餐全泡湯啦。再一看下邊狗正在搖着尾巴,快樂的直叫。真是弄狗不成,反被狗泡了我的早餐。

  啊狗,我怕你不成嗎,我給你我的qq號***有本事咱上網接着pk啊

  山東臨沂蘭山區臨沂九中初二:滾吧很

您正在瀏覽: 挑逗大黑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逗大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