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寫《十五從軍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十五從軍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時候,有一個人15歲就參軍了。算算他離開家鄉已經得65年了,如今,他終於回來了,只是——希望這天的家會和以前一樣的溫馨。他一路上想着!

  他回來的時候只是隱隱約約的記着自己住在哪個村。當他來到這個村子的時候。與他同村的人看到他衣衫襤褸,白髮蒼蒼,還拄着拐杖。別人還以為他是一個乞丐。突然,在路中遇見了他原來的那個善良的鄰居。他興奮地慢慢走到那個鄰居的跟前問道:“你知道我母親XXX的家在哪裡嗎?”那個人用手指着遠處的那個屋子說道:“那就是你的家。”“那你知道那裡住了誰嗎?”那人應道:“幾年前你的父母已經死了。”說完他走到了他的家只見:他的那個家已經是松樹柏樹林中的一片墓地,他捶胸痛哭着。

  接着他來到他家門口看見野兔從狗洞里出進,野雞在屋脊上飛來飛去。院子里長着野生的穀子,野生的葵菜環繞着井台。最後他覺得在這兒住就會想起以前。為了感受原來他又把屋子打掃了一遍。把庭院中的野谷和野葵做一頓飯。野谷做飯,野葵做湯。當飯湯熟了的時候,他想:又有誰能和我一起吃飯呢?“唉”他長長的嘆了一口氣。他走出家門口向東邊望去,那晶瑩的淚水落在他的征衣上。

  一鳴初二:cc。oo

您正在瀏覽: 改寫《十五從軍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十五從軍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