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以分舍的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分舍的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夏天不願走,在這城市待了好久好久......

  在某一天,兩隻蠍子相遇了。彼此還完全不認識,但卻好像有一根線似的,冥冥中還是連在了一起。

  兩隻蠍子開始玩得很好,一年裡,做的事像夫妻一樣——靠着對方睡着,牽着手走着,彼此保護着,把對方當做掌上明珠。但這些生活很快就消失了。

  蠍子C把蠍子L叫去陽台邊,說:“我感覺我的心好像被你傷了。”

  “我?為啥這樣說,我最在意的是你啊,你可是我‘老婆’啊。”

  “就是你太把我當你‘老婆’了,你不要那麼認真好不好,算了,不說了。”

  就這樣,在這炎熱又伴隨着夏風的季節,一陣陣風像針一樣,但不是刮著蠍子L的臉,而是刺着它的心。它不明白為何蠍子C無緣無故會如此說,但這已無法回頭。L嘗試問C的朋友,回答還是如此 ,太認真了。“難道認真一點不好嗎?”L不明白。

  曾經,C喜歡在那陽台邊看書,思考,和煦的陽光照着它的臉,顯得特別精緻,而L喜歡在窗邊,靜靜地看着,嘴角微笑着。

  現在,那陽台邊卻成了它們分開時不好卻難忘的回憶。還是以往的陽光,卻不是以往的C。

  窗邊,那靜靜痴望,傻笑的身影也消失了。

  ......

  那天,L生日,C沒有忘記,送了禮物,附送着一句話“這次后我們之間就沒關係了”

  L抬着頭凝望着那太陽,死命忍着眼中打圈的淚。

  蠍子本為嗜血,冷艷的動物,卻不知道心裡隱藏的是溫和及冷漠的情。

  其實C又怎能忘記這情呢。它怎麼忘得了那個曾為了它頂着胃疼幫它去借創可貼,冒着雨跑下樓只為幫它尋回東西,那個傻裡傻氣,做那麼多隻為它笑一下的L呢。

  而L一直都沒有忘記那個有着深邃眼睛俊俏臉龐曾經只愛它為它許下終身唯愛L一人的願的C。

  雖然C沒有信守。原來冷漠的C是為了L。

  C不想L一直沉迷於愛它,它原來只是開玩笑,只是像孩子過家家似的和L做夫妻模樣,但其實只是友誼。可沒想到L一直沉迷,認真對待,它不想害了L。它只願做冷漠樣果斷傷害L也不願以後耽誤L。C知道這就像俄羅斯方塊,正確的美好的回憶或生活總會消失,可一直拖着一些本不美好的只會一直累計傷痛最後為此受傷。

  C不想讓L知道C為了它做這事而願做L心裡一輩子的壞蛋。

  可這真的能讓L徹底忘記嗎,不,只能更深層記住,但L不是傻子,它比誰都明白。所以L要當做什麼都不知道然後為了自己和C好好活下去,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難以分舍的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分舍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