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運動會》 

  溫州市黃龍第一小學四(5)班  李憶愷 

  2009年10月30日,我非常高興參加了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成為一名小小的運動員,如願以償地實現了我的夢想,心情特別地激動! 

  音樂一響,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啦!剛入場的是一次大閱兵,場面非常隆重,我心裡興奮極了!參加閱兵儀式的隊員們着裝整齊、挺胸直背,邁着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真像秦始皇當年統率天下的一支南征北戰、所向披靡的大軍,多麼壯觀啊!此時,操場上人聲鼎沸,響起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接着,運動員來到跑場上,等着運動會裁判員一聲令下,運動員們就會撒開四蹄彷彿一陣狂風撲來;後來,我又來到了跳高場地,看到一個個運動健兒劈開雙腿、騰空而起,跳過單扛,真是令人羨慕啊! 

再往南走,就是跳遠場地了。裁判員一聲令下,小運動員們直奔沙坑跳躍而過,一瞬間,他們就像一隻只輕快的小兔子雀躍而起,跳出了場地好遠好遠,可厲害了。再繼續往南走,就是扔壘球的比賽,在壘球比賽現場,拉拉隊的隊員們為運動健兒大聲呼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場面緊張又激烈,真是熱鬧極了! 

  最令我難忘的時刻,就是我要參加4×100米的接力比賽,我是負責我們班參賽隊伍的第三棒也是至關重要的一棒,比賽開始了,我們盡心儘力既快速又順利地如箭一般向前衝去,終於不負眾望,最後,盡我們隊四人的全體努力,我們班的男子4×100米比賽,獲得了學校全段第一名,此時,我就像一隻快樂的小松鼠一樣,快樂地跳躍着,高興極了! 

  今天,我雖然頂着烈日激烈地跑着,感覺有點累兒,但是,我卻很開心!因為,我們幾個星期的辛勤付出終於獲得了成功!在比賽結束之後,我們在學校的門口大聲地喊出了我們班的隊伍口號:“努力拚搏、超越自我,四(五)加油、加油!加油!” 

  指導老師:翁庸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