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楊菲,四年級時轉到了五三小學。我永遠也忘不了她。 

  楊菲四年級時是我的語文組長。一天,我的語文作業沒有做完,但又不想補,我心想:“楊菲是我的好朋友,她一定不會告訴老師。誰知,她?說轎業淖饕凳保?成?淶醚纖嗥鵠矗?暈宜擔骸傲躚派海?鬮?裁床蛔鱟饕擔俊蔽宜擔?quot;沒事,把你的借我抄一下不就行了。”“劉雅珊,你的作業沒做完,應該自己補,還說抄我的,這樣不行.!”她嚴厲地說道. 

  上課時,楊菲把我沒做作業的事告訴了老師,老師表揚了她,說她是一個負責任的組長。可老師卻嚴厲地批評了我這個不做作業的學習委員。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嘲笑的目光。 

  晚上,我在家裡悶頭睡覺。我聽見有腳步聲,跳下床去看,原來是楊菲來了。我惡狠狠地說:“你來幹什麼?我這個不做作業的人,怎麼值得你來看我呢?”楊菲吃驚的看了我一眼,說:“你別生氣了,我向你道歉。今天是我不對,我吧該讓你在全班同學面前丟臉,請你原諒!”我賭氣的說:“你分明就是有意的,你想看我的笑話,楊菲,你真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我們絕交!”“但是你也不能不做作業呀!我雖然是你的朋友,但也是你的組長,我因該盡到我責任,不能害了你呀!你好好想想吧,我回家了。”楊菲說道。她走後,我仔細想了想,的確是我做的不對我不因該怪她!第二天,我去跟楊菲道歉,她原諒了我,我們又和好如初。 

  是啊!友誼像一座橋樑,需要兩人共同建造。我和楊菲的友誼猶如一座橋樑,一端坍塌了,另一端仍舊屹立在那裡,永遠都不會塌。 

  這就是我難忘的一個人,一個不平凡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