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5月17日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月17日隨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老班又因為幾個男生,課都不好好講了,發了一節課的牢騷,想想這倒是很平常了。

  平時總會講着課,便把話題忽然扯到別人身上,或者又突然想起來政教處通知的事情,而中斷講課,開始聊着聊那的。而且每次總會有一群跟老班關係比較好的學生接着她的話題說下去,真是十分煩人。所以班裡就流傳起這樣一個說法:“老高講課,前30分鐘嘮嗑,5分鐘講課,最後5分鐘抱怨我們班的課總是講不完”,十分形象生動的呢。我倒不是覺得老班不稱職,只是覺得平時早上上課聊幾句天在酷熱的夏天的確能起到讓人精神的作用,還能拉進師生關係。但時間太長就過於浪費上課時間了,這就是我們班的英語成績一直居后的原因。所以我準備這幾天匿名向老班稍微提一下建議,否則可太耽誤英語課進度了。

  其實老班是英語組的組長,英語老師水平中最好的那個,當然也是最美的那個~老班以前帶過的班級成績都是年級數一數二的,我們真的是十分不爭氣,在年級排個第三第四都得意忘形了。那以後七班就好好加油吧,不能給老班丟臉!

  八七八七,自強不息,頑強拼搏,永爭第一!

您正在瀏覽: 5月17日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月17日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