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7日隨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7日隨記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溫度是挺高的,上課都是昏昏沉沉的,個個都趴着,眯着眼睛。還要很努力地裝作在認真聽講的樣子。學生真不容易。

  待到下午到校第一節體育課時,勁頭就全上來了,拿着個籃球互相嬉笑打鬧,玩出一身汗。汗津津的很難受,好不容易能去開個風扇了,卻又被老班給關掉了。而且正好又是歷史課,要聽寫第八課內容,悶熱的空氣、被汗浸透的衣裳、難懂的歷史,真是十分讓人難受。

  好不容易挨到放學,老班又磨磨唧唧的說什麼再寫幾道題目,雖然十分不爽,但只能壓抑下焦躁,安安靜靜的看着大屏幕繼續做題。

  現在,又要應付很多作業,估計還要到12點,我有時真的很想扔下作業,玩個痛快。可後天就要考試了,共六科,真頭疼。哎,學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27日隨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7日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