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鹹魚翻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鹹魚翻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裡,我是個“超級大網盲”。當別的同學在我旁邊大談特談關於“QQ”、“傳奇”還有“飛車”的東東時,我是一臉茫然呀!這也不能全怪我吧,誰讓我天生就是個“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書獃子(雅稱)呢?可是在這麼一個充滿無盡誘惑的世界里,我還是咬咬牙--我要徹徹底底地擺脫“網盲”所帶來的種種窘境--鹹魚翻身! 一轉身--又是韓寒,不然就是郭敬明。這一個春節聯歡晚會下來,關於劉謙的魔術破密也是層出不窮。這一些足夠掀起整個地球的“新聞”,在我,也是有足夠的雅興參與的。我也是跟着大眾滴腳步走的嘛! 我急急忙忙地打開了百度網頁,在“搜索索引”的空格處打下“劉謙”字樣。呀,關於他的消息不下50條,我倒!當然嘍,關於他的表演失誤的博客評論,這要屬韓寒的批判博文最為熱門。其實我還是超頂劉謙的,雖然我不是專業評論員,也不是魔術師,但是我還是認為魔術本身就是虛幻的,劉謙作為魔術師,能夠給觀眾帶來樂趣就行,又何必過於較真呢?當然嘍,到底還是晚會上的慢拍“出賣”了他。o(︶︿︶)o 唉,別說了…… 我該點擊哪一條信息呢?看來信息廣泛還真不是件好事! 還是以頭條為主,試試看吧!我嘗試着點擊它,電腦前的進度條如注水容器一般,慢慢添滿了。隱隱約約地從裡邊蹦出一段段的文字,似曾相識,又似乎不熟悉。天吶,這就是對我的耐心極大的考驗!終於,它的文字清清楚楚地呈現在我的面前,可是我卻傻眼了--全都是繁體字! 可是當我想挽救時,卻見得主頁被我在無意之間刪去了。Oh,my god!我大呼! 最後還是叔叔幫忙解的圍,真是的! 後來,上級(這裡特指老師)發布命令--去找關於“成長的煩惱”這一方面的內容!我心想:這下子終於完蛋了,我兩天的“黃金時間”,難道就要在書店的“尋書”之中度過? 站在陽台上發愣,卻見得電腦,一個敏感的詞瞬間從我腦子裡掠過--網絡!我怎麼才想到呢,怪了!前前後後花的,也差不多是10分鐘的時間而已! 哈哈,在如今信息量泛濫的時代,還是網絡好呀。我這條“鹹魚”也不得不對它刮目相看嘍……

您正在瀏覽: 鹹魚翻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鹹魚翻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