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男生翻身做主主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翻身做主主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男生翻身做主主人  

  鋁城二小五年級二班  宋宗寶  

  “嗷——放手!你們幹什麼呀?啊……”只聽司繼磊正在震耳欲聾地尖叫!再看一邊,噢,原來是令我們男生談虎色變的女生們。看來是司繼磊又被女生欺負了。課間的安寧從此蕩然無存……  

  從四年級開始,女生就像着了魔一樣,越來越過分,越來越刁蠻,越來越不把男生放在眼裡。不僅如此,她們還越來越暴力,越來越猖狂,越來越狠毒,越來越有恃無恐!  

  就從四年級下學期說起吧。那時她們女生也已經是“功成名就”了,沒有一天消停過。所以出現上面的那一幕並不奇怪。  

  她們還很卑鄙。光欺負小的不說,還很多個女生聚在一起,讓我們毫無招架之力。更絕的是,我們根本不能反抗。只要一反抗她們就又有兩招上來應付:第一招——打得過就打。如果是弱一點的男生反抗,她們就會發起更猛烈的進攻,直到打的我們受不了。第二招,也是她們最強大的一招——打不過就哭。這是女生力不從心的時侯用的。不僅使我們敗過,還能引來很多同情,使剛佔了上風的男生不知所措,只要在這時進攻,勝利的便仍是她們。  

  為了對付於曉寒、燕金芊她們這些人,我幾乎絞盡腦汁,花費了很多心思,終於想到一個好辦法: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像:留長指甲反擊、加強體育鍛煉等。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我不僅不被女生欺負,有時還能幫到其他人呢!  

  唉,男生終於翻身做主人了。  

  指導老師:徐興莉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男生翻身做主主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翻身做主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