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翻身記(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翻身記(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王要打起精神來個“鹹魚翻身”,妻子當然百分百支持。可說要翻身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如果說翻身就翻身,那麼世界上還有窮人嗎? 

老王是深知翻身的難處,所以他絞盡腦汁在想着有什麼方法可以速成,即容易操作而且利潤大,並且風險低。思來想去,老王還是想不出一個方法來。當司機吧,自己不會開車;經商吧,又沒有足夠的本錢;老王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辦法了,只好先放下這件事,洗漱之後上床睡了。 

  又過了幾天,老王閑的發慌,遍隨手抓起一本報刊看了起來。當他翻到這本書的扉頁時,幾個碩大的字眼把他深深吸引住了——“年賺百萬,投資賺大錢!”老王想着,幾天前他不是正愁沒工作做嗎,真是天助我也啊!搞投資,正好符合自己的要求——易操作,利潤大,風險低。於是,老王不分真假就風風火火地把廣告瀏覽了一遍,大概內容就是說老王從廠商上里買一批上等布,每10米布買入價是1000元,但賣出價卻是1500元。“絕對適合城鎮,鄉村,下崗職工,農民,家庭及個人投資”這句話無疑是給了老王一顆碩大的定心丸。老王這下可樂了。但是一瞥到廣告後邊的投資金額至少需要八千元時,老王的心頃刻變得冰涼冰涼的。八千元,對於以前的他當然不足一提,但對於現在的老王卻是一筆大數目啊!雖然老王現存大約一萬,可這都是基本的生活費,做個投資就要花去老王十分之八還要多的積蓄,老王心有不甘。 

  老王不敢莽撞行事。經過和妻子的一番商量探討之後,老王和妻子一致決定咬咬牙,拿出八千萬元來投資。把錢匯出去后,老王和妻子便靜下心來,等待布匹的到來。錢匯出去之後的日子簡直是度日如年,兩口子在家等得心急火燎,而布匹遲遲未來。 

  終於,在一個星期後,布匹運到了老王所在的城市,送到了老王的家門口。老王看着裝着布匹的箱子,彷彿那就是一個裝滿黃金的大寶箱似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他對未來充滿了美好的憧憬。

您正在瀏覽: 翻身記(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翻身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