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藍天不是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藍天不是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天空似一陣幽邃而又寂靜的夢,帶給人們歲月的沉迷與留戀,似一望無際藍寶石般的海洋,帶給人們無限的遐思與幻想。白雲拂過它的身旁,成了多變的精靈,鳥兒飛過它的懷抱,擁有了自由的翅膀,它賦於了四季不同的光景,不同的天地,春的柔情,夏的豪放,秋的凄美,冬的冷艷。

  然而,這些美好的事物已成為了過去,幻化成了一灘觸手即碎的泡沫。放眼望去如今的世界,蓬勃的污染物遮住了它嬌好的容顏。家鄉那條曾承載無數希望的河流,被污濁的黑氣籠罩着,它明鏡般的軀體卻變得十分灰暗,竟讓我分辨不出它是否是曾經給予我勇氣的那股水呢?無邊的曠野上矗立着一座座孤寂的身影,那是新建的樓房,它們正在蠶食着綠色的田野。垃圾的腐臭遠遠地撲鼻而來,而那一排排樹木卻在水泥路邊備受着命運的煎熬,在污濁的空氣中慢慢感受着它們生命的年輪愈來愈多,漸漸走向死亡的深淵。而卻無人看到它們的憂傷,因為它們的淚已經乾涸了,只能默默地隨着時光流走而悲痛。

  世界這個萬花筒散發著誘人的清香,未來的天空下也傳來迷人的歌唱。環境是上帝的寵兒,因此,承蒙了蒼天的眷顧,當環境被人類弄的傷痕纍纍時,蒼天哭泣了。它聲竭力吼,哭得撕心裂肺,雷聲瀰漫著它的憤怒,電光充滿了他的感傷。一場暴風雨驟然落下,在大地上席捲開來。它妄想將大地的污穢一洗而凈,它為人們破壞環境感到憤慨。

  終於,一個聲音深深地震撼我們的心靈,沙塵暴席捲着我們,霧霾瀰漫著我們……讓醉倒在溫柔鄉懵懂的我們漸漸覺醒:“保護我們的環境,拯救我們的藍天!”於是人們夢想藍天白雲,渴望青山碧水。這種渴望讓我們看到了窗外的陽光,讓我們看到天邊的彩霞,給了我們不變的召喚。環保的春雷響徹雲霄,閃電一般刺向人們的心靈。我們要伸出雙手用綠色的心情讓天空、海洋、森林、大地恢復生機,重拾地球美麗的容顏。

  我們期待着人世間彌散着清新怡人的氣息,期待着藍天下布滿着青山綠水的風景,它將成為我們生命中永恆的主題。那麼就從現在開始,用我們的雙手來呵護地球,用我們的行動來珍愛環境。我相信十三億國人共同追求的夢想,堅持低碳生活,崇尚綠色環境,追尋環境持久的美麗。

  那麼,我堅信:美麗藍天不是夢!

  安徽亳州譙城區十河中心中學八(1)班初二:王慢慢

您正在瀏覽: 美麗藍天不是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藍天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