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成任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成任務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完成任務 標籤:任務作文

  其實那麼長時間我一直都能看到你的努力,哪怕是你身邊沒有那麼多人陪伴你的身邊從來都不那麼熱鬧,一直冷冷清清的,但你始終都活出了自己的色彩。

  也許我們一直以來追求的根本就不是他們所想象的那樣子的美好。可是我們既然敢做敢當那就一定會承擔事情的後果。

  就是這些所有的事情發生以來,我們就能夠理解幼兒所有的人都在自己的崗位上艱苦奮鬥,並沒有偷懶,因為那是他們養家糊口的方法。

  又是一直以來,他們用來謀生的勾當。

  可是如果你真的一點都不禮貌的把他們全部都說出來的話,也許這會顯得特別突兀,這包括別人聽起來的時候都會覺得可能很刺耳。

  也許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慶幸,還好你不是干這個職業的,你也不是這個職業的相關專業人員。

  所以只需要完成這樣一個兼職或者是,在這一瞬間把這一個任務完成之後,就玩了。

您正在瀏覽: 完成任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成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