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是一個讓人心激動澎湃的一個比賽娛樂項目。大多數出現在學生時代。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項運動,每次學校運動會開幕都會引來很多人的興奮。畢竟他也是一個很好的競爭項目和一個娛樂項目。

  記得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那一次是最後一屆的運動會,我不記得自己為什麼參加,為什麼報名,但是我永遠忘不了在跑道上的自己和那時候的事。記得當初的體育老師為了運動會提前訓練了我們幾個月,還是幾周。我還記得有一天老師還誇了我的韌性很好,但是到深圳面臨跑道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和別人的差距那麼大,慢慢的,我成了倒數第二名,是因為真的很喘不過氣,很想放棄,最後的結局我不記得了,不知道是故意忘記還是真的不記得,如果沒想錯,我就是最後一名,但是記得跑道上一個男生對我說你再怎麼樣也要超過前面那個女生,別拿倒數第一,跑完之後我解放了,但是心裡卻更加沉重因為我知道他們怪我。

  後來,到了初中,我鬼使神差的有報名了800米,不知道是因為經歷了一些事情,還是因為不想再收到那樣的屈辱,那次哦奔跑真的真的很累,好想放棄,但是最後在12個人中獲得了第四名,還算不錯的成績,初中,我一次一共參加了兩次運動會,因為他也只去辦了兩次。

  後來到了現在的學校,我參加了運動會,但是我想我不會再參加跑步了,雖然我的兩次運動會跑步獲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到了比賽跑步的時候心裏面總會堵得慌不舒服,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總是聽運動達人說跑步會上癮,特別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女明星叫陳意涵,他說每天必不可少的兩件事就是跑步和喝啤酒,他每天必備的要跑十公里,平常跑一公里我都起床噓噓,但是我知道跑步這個事情,只要每天堅持住以後會上癮的,但是我現在沒堅持住。

  運動會是一個很熱鬧的時候,我人生中應該還有兩次運動會,就要結束了,因為學生生涯也就兩年了,有時候想快點結束,有時候又不想,但不管怎麼樣,一步一步走,隨遇而安,就好。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