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那片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那片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用一連串的充滿童話色彩的詞來描述童年,當然,那五彩繽紛的色彩也就成了描述童年一些必不可少的詞彙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認為童年是各種不同的色彩,但我卻鍾愛於綠色,那令人心曠神怡的綠色。而綠色的那片童年生活就牢牢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讓我時時都能感受到那神聖而快樂的清新感覺。

  那時,在大人們的眼裡,孩子們的一切舉動都是那麼幼稚、愚蠢、天真,但是,在孩子的眼裡,這一切都是一種快樂的方式,能夠體會到無比的幸福感覺。人往往在長大後會嚮往自己曾經擁有的童年生活。我如痴如醉地懷念着我童年的那片綠。

  小時候,我家後面曾有一大片的綠地,地里種着一些蔬菜,但周圍有些高高矮矮的雜草、大大小小的野花,顯得有些參差不齊,但在我童年的記憶里,一切都是那樣的親切、美好。這兒是我童年時的樂園。我在這兒,享受了那自然而平凡的清香,心情也會變好的。回想起來,曾經自己是那麼無憂無慮,那麼快樂。記得有一次,我們來當了一回配藥師,我們拔了一些野草和野花,將它們依次分類,然後讓其中一個人來當來抓藥的人。這樣的感覺真好,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滋味。或許這就是童年的天真與快樂吧。

  時間似流水地過去,我們也駕着時光列車漸漸長大了,童年的那片綠依然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但是現在,那一片綠地早已蕩然無存,成為一幢幢高樓大廈!我望着如今的高樓大廈,回想起從前的一幕幕,我彷彿看見一群快樂活潑的孩子正在玩耍,我笑了,臉上露出了一絲月芽兒般的笑!

  我仍難忘童年的那一片綠!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那片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那片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