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惋惜又悲傷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惋惜又悲傷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半期考過後的幾個星期,便是六年段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

  這次運動會,很多人想參加,很多人不想參加。我是想參加的一員。畢竟,這最後一次的運動會,若是得了獎,是很有紀念意義的。

  在此之前,我磨拳擦手,努力訓練,準備在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可惜,因為損友鍾愉臣(俗稱鍾愚蠢)讓我去佔位,我一摔,腳扭傷了,而參加的項目也由他這個“罪魁禍首”全部承擔。

  對於運動會,我只能望而興嘆,甚至連50米接力賽都參加不了,真是欲哭無淚。

  運動會開始,令我咬牙切齒的是,“鍾愚蠢”跑200米時竟然搶道,直接被取消比賽資格。我的“一世英名”,就這樣毀了一半。

  我的另一個項目是最艱難的1500米,我的“戰友”吳紹翔因為我的緣故,只能孤軍奮戰了。為此,他送給我一大堆白眼。

  可恨的不是這個,在“鍾愚蠢”和吳紹翔開跑前,我千叮嚀,萬囑咐比賽時應該怎樣怎樣,吳紹翔雖遺憾,但也得了第六名。而“鍾愚蠢”這個“敗家子”,居然給我得了個倒數第三!我的“另一半英名”啊,就這樣砸在他手裡了!

  50米接力是班級榮譽,一個人代替我參加。開賽時,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喊加油。雖然中間出現了幾次意外,但我們還是有驚無險獲得了第一名。

  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結束儀式上,我們滿懷希望地等着宣布結果,可結果是——我們總分第三名!

  悲劇啊!我甚至還以我的耳朵聽錯了!接力賽的第一,並未挽回我們總分的第一!

  垂頭喪氣地回家,我暗自後悔。如果我不去佔位,悲劇就不會發生了!畢竟,我對自己的實力還是挺有信心的!

  這次運動會,開頭是惋惜,隨後便是短暫的興奮永久的悲傷。假如還有春季運動會,我一定小心翼翼,決不會像現在這樣。

  可是,還有假如嗎?

您正在瀏覽: 惋惜又悲傷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惋惜又悲傷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