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更加精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更加精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是什麼讓冰冷的空氣變得燥熱?是什麼讓恬靜的陽光變得飛濺了?是什麼讓睏倦的世界立即變得亢奮了?不是安塞腰鼓,不是遊樂場,而是魯礦中學精彩的秋季運動會……

  時間的車輪轉得飛快,開幕式還沒有來得及卸妝,正式比賽就已經匆匆登場了。

  看!鉛球正在空中飛舞。看!那有一匹匹脫韁的野馬。看!跳高運動員是那麼身輕如燕。看,快看,那兒正在跳高的不就是我們班的嗎?王晉元、鞏翼飛、孔祥澤!對於王晉元來說的上名次就不錯了,懸念也不在他,而是在鞏翼飛身上,第一跳,看他十分輕鬆,腿一抬便過去了,隨着高度的增加,有越來越多的人被淘汰,當然不善於運動的王晉元也在這其中。看,鞏翼飛的助跑、起跳、騰空、落地,完美一跳后杆子仍然默默的躺在那裡,兩秒,三秒,五秒,杆子並沒有“生氣的”滾下來,而是靜靜的享受這一切,再回頭看看鞏翼飛,耍酷、裝酷……興奮的不得了,看看其他人,瞪眼,伸頸,驚訝,震驚,默嘆,以為妙絕。冠軍的寶座非他莫屬了。再看看王晉元,被淘汰了也不肯離去,為鞏翼飛的奪冠連連叫好,興奮着,笑着,兩人又勾肩搭背的回到座位上。看到鞏翼飛奪冠,老手那麼高興,同學們那麼高興,我也暗暗下定決心,一會要儘力拼了,一會就看我的嘍,精彩不容錯過哦!

  到了檢錄處,我就傻眼了,劉欣研、李清華、孫雪瑩,有兩個去年我都沒跑過,今年我能行嗎?在這時,我想起了政治書上的一句話:積極的情緒使自己的水平正常發揮,甚至超常發揮,那不妨積極一點,還可以增加機體的免疫力呢!為了年輕,為了健康樂觀一點嘛,但是不能僅僅暗示,那行動呢?這時我看到六年級的小朋友還沒有跑呢,不妨和他們練一下起跑,經過練習,我發現我的起跑反應慢,那就意味着後面要更快的跑才可以,我認真、仔細看了六年級跑的全程,發現開始不能太快。

  “程澍”“劉欣研”上戰場了,在“嘭”地一聲槍響之後,我並沒有象4、5道的兩個同學那樣跑的那麼快,而是慢一點,保存體力。在第一個變道后,還有一個同學沒超上,這時嘴唇有點干,腿有些沉了,但是意志更堅定了,跑在第一位后,我好想閉上眼睛休息一會。我知道我很累,別人比我更累,就當我速度有些慢下來時,我又聽到了一樣聲音,那就是同學們的加油聲,歡呼聲。5、4、3、2、1“我要爆發了”,呃,我失敗了,加速沒有成功!被迫只能以較慢的速度前進了,就在我剛剛進入最後一直道時,我發現在終點處有那麼多同學在迎接我,賣力地喊着“加油、衝刺”。3、2、1,紅線近在咫尺,身體向前一傾,我就倒在了一個同學身上,我是第一,為班級掙了7分。雖然還氣喘吁吁,臉上已露出興奮的笑容。

  上午的比賽結束了,操場上仍然回蕩着同學們的歡笑聲、加油聲,每個運動員都很累,但卻有一種無比興奮的、快樂的心情……

  運動會當天下午結束,夕陽那麼美,鳥兒的歌聲那麼嘹亮,隨風搖曳的樹也是那麼快樂。

  運動會因為有了運動員的拼搏,還有服務隊的熱心服務,拉拉隊的吶喊助威,因了每一個人的參與而變得得精彩無限。

  初一:程澍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更加精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更加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