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二十八日,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學校舉行了春季田徑運動會,在操場上我們看到了高大挺拔的楊樹剛剛吐出了嫩綠的葉牙!

  我抱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在賽場外我們等候進入賽場,過了一會兒……到五年級入場了,馬上就到我們了!我們走進了賽場,我們走着整齊的步伐,在我們的前面有舉牌手他穿着整齊的綠色運動服,在他的旁邊有兩名護牌手,那兩名護牌手穿着藍色的公主服,一看他們在服裝上花了不少心思,我們穿着紅白相間的運動服,我們在後面喊着洪亮的口號,“五一五一,勇爭第一”“團結一心,共創佳績”。看我們的口號是多麼的堅定啊!

  我們將要開始比賽啦,只見賽場上的同學摩拳擦掌,操場四周的同學有序的觀看比賽,我們在為每一位運動員加油,助威,過了一會兒……接力賽要開始了,我們把手摞在一起,大聲喊;“加油。”要開始啦!只聽裁判員一槍令下,開始啦!只看見對面的男生沖了過來,於是我像箭一樣的沖了出去,我們在你追我趕,時間一分一秒的衝去,終點就在眼前了,可我們已經沒有力氣啦,在我們精疲力盡了的時候,我們再一次聽到同學們的吶喊聲,於是我們渾身又充滿了力氣,向終點沖了過去,最終取得了好成績!

  運動會在團結和友愛的氣氛中接近了尾聲,我們期待下一次運動會到來!

  北京海淀區圖強第二小學六年級:張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