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森林運動會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裡,森林裡舉行了一場隆重的運動會。

  小猴子舉起了沉重的杠鈴,黑熊和大象拿了一根木棍拔起了河。你爭我奪不分輸贏。小白兔和小烏龜在進行一場兩百米長跑比賽。槍聲一響,小白兔飛快地跑了出去,而小烏龜一步一挪的,怎麼也追趕不上小白兔。不一會兒,小白兔跑累了,心裡想:“小烏龜多慢啊,今天肯定是我贏,天氣這麼好,我要好好玩一玩。”想着想着,小白兔就入迷了,它停下了腳步,跑到了一棵大樹下睡起了覺。不一會兒,小白兔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小烏龜雖然是一步一挪的,可是堅持卻沒有放棄的它,一直在往前爬着。漸漸地,它越過了小白兔睡覺得地方。小烏龜爬呀爬,終於把小白兔遠遠地甩在後面了。小白兔這才醒來,不過為時已晚。當小白兔用盡全力向終點衝刺時,它已經看見小烏龜在終點向它招手了。小白兔失敗了,這個結果是它萬萬想不到的。小白兔慚愧地低下了頭。

  大象用鼻子拔,黑熊用 手拔。它倆都拔得精疲力盡的,他倆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小猴子舉杠鈴舉得滿頭大汗,非常累。

  這場比賽讓我們感到遇見事情要堅持,不要放棄。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