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激昂的進行曲中,隨着“砰砰”的發令槍聲,伴着一個個衝刺的身影。我們在小學的最後一屆運動會,就此拉開了帷幕。 

  4*100;800;400…….一個個項目把校運會帶入了高潮,一年級到六年級,一片接着一片的人浪此起彼伏。加油喝彩聲不斷在校園中回蕩。 

  下午,最後一個項目,是我們年級跑的女子60米預賽。本來的我自信十足,卻在聽了同學的一句話以後,心就降了十萬八千里,因為我們小組裡有很多高手!完了完了,5555……這下是墊底的了。雖然原先有心理準備,但還是抵擋不住失落的糾纏。時間不等人,不一會,“砰”一聲槍響,我沖了出去。可因為緊張過度,起跑時腿忽然抽了一下筋,一時間我腦中一片空白,不行,一定要堅持!堅持下去,終於跑完了。雖然是最後,但我如釋重負,減慢了速度,停了下來。正準備與好友一起走回去,才發現我的腿彷彿用一根根針灌入了鉛,每走一步都疼痛萬分,每走一步都沉重無比。隱隱約約覺得頭上有一層細密密的汗在滲出,最後與好友相互摻扶的回了看台。心中不知怎麼對同學交代我這“第一”,他們在我訓練時也付出了不少,現在我無顏以對…… 

  第二天上午,在家想着怎樣去面對賽場後面的同學與老師,他們給了我鼓勵和支持,我卻辜負了他們的期盼! 

  下午,我忍痛又跑了接力賽,成績還可以,得了第3名!其中的辛勞,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的心中又增添了少許安慰。 

  在進行曲的平息中,隨着槍聲的休息中,伴着一個個遠去的背影。我們在小學的最後一屆運動會,就此落下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