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月二十八日,育才小學的四季運動會開始了。 

  運動場上龍騰虎躍,大家你追我趕、揮汗如雨,真是熱鬧極了! 

  運動會的內容豐富多采,專門我們三年級就有板毽、長繩、800米跑...... 

  你看:長繩比賽是兩個人甩繩子,幾個人一起跳。跳的人跑到繩子中間,繩子落地一下,就跳一個過去,大家連貫地跳過去,就象一道由小學生組成的彩虹橋,它講究的是團隊精神。板毽比賽強調身體的靈活性,運動員手持拍子,把沙包放在拍子上往上一拋,腳很快抬起來,手跟着就將拍子穿過去接住沙包,將沙包再次拋上去,然後,把腳放下,手收回來接住沙包,一個動作才算完成了。參加800米跑的運動員,象一群快速奔跑的小羚羊,跑在前面的一馬當先,跑在後面的奮起直追,大家都在分秒必爭地往前沖。 

  這次運動會上,大家都表現得很勤奮,但是沒有人象杜倫多·派特利那樣為了爭第一名跑得昏倒過去,因為我們都明白“重要的不是勝利,而是參與。” 

  我們認為,學校開展運動會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鍛煉身體,而不是爭名奪利。 

  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我們的運動會嗎? 

  指導老師:丁巍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