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天我們學校舉行運動會,周四早晨,我們很早就來到了學校,為運動會的開幕式準備着,7:50運動會的開幕式準時開始,我們班的同學精神煥發,拍着整齊的隊伍走在跑道上,走在我們對我前排的同學高舉着劉翔的畫像,手中拿着像征奧林匹克精神的五環,其餘的同學也都拿着彩色氣球走着整齊的隊伍當我們經過主席台時,只聽兩聲“嘭”的聲音,我們的頭上,在一瞬間綵帶飛揚。接下來,是廣播操彙報表演,同學們散發著青春的活力,神采飛揚,得到了領帶的一致好評。

  開幕式到這就結束了,接着是運動會。運動會一開始同學們就躍躍欲試,展現自己也想為班級爭得榮譽,第一個項目是跳遠,在進行跳遠的同時,60米跨欄,也在有序地進行着,這次運動會我們班的成績雖然不太理想,但是我們班的同學都體現出一種拼搏向上、團結合作的精神,尤其是林錦輝、梁百樂,林舒奇、高爍恆同學,奮勇拼搏用的第一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同時也表現了我們班團結向上的精神,他們都在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鼓勵加油下拿到名次。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自己的一些缺點,還需要以後鍛煉:我的爆發力強但是我代理不好不適合長跑,我決定以後要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格,因為如果我們沒有一個好身體,只有一個好的學習成績,也是沒用,所以我們要用一個健康的身體去迎接我們的學習生涯,這樣才不會被社會潮流所淘汰。

  我希望我在初二的運動會上爭取為班級拿到榮譽。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