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螞蟻搬蛋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蛋糕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在拿了一塊蛋糕到陽台上去吃,吃完以後又在陽台上澆了澆水,看了一下養的小花,正準備回屋去的時候,看到了一塊小小的黑點在移動,定睛一看,原來是一群小螞蟻。

  我立馬來了興趣,拿了一個凳子坐在那裡看它們在幹什麼。

  它們在搬運的東西不是別的,正是我剛剛吃蛋糕掉下了的蛋糕屑。它們正馱着這塊對於他們來說算得上是個龐然大物的東西緩緩的移動。我們都知道,一個螞蟻的力量是很弱小的,但是好多螞蟻在一起所迸發出來的力量卻是無窮的。我看着它們,馱着蛋糕屑,晃晃悠悠卻又堅定不移的移動着,很快,它們就移動到一個花盆下邊去了,神奇的是,那塊蛋糕屑像是被壓縮了一樣,也消失在了花盆的下邊。

  螞蟻的力量真的是無窮的,我們不能小看它們團結的精神,除此之外,我們要好好向螞蟻們致敬和學習!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蛋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