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螞蟻搬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下午,我在操場上玩。忽然,我發現前面有一串黑色的小東西在蠕動,我悄悄地走過去一看,噢,原來是一群小螞蟻在搬家呢!我蹲下來仔細地觀察着。

  螞蟻搬家可真有趣啊!你瞧,它們有的背着螞螞蟻卵,有的背着剛出生的小螞蟻,有的也許已經把東西運到新的住宅里去了,然後又來搬,,它們的隊伍始終都有是整整齊齊的。突然,一隻螞蟻發現它們的隊伍旁邊有一隻毛毛蟲,只見它飛奔去告訴了自己的同伴,不一會,象龍似的隊伍向毛毛蟲涌去,它們用鋒利的牙齒在毛毛蟲身上亂咬,痛得毛毛蟲直打滾,一下子就壓死了幾隻大螞蟻,螞蟻們不服氣就又上來了幾隻。約20分鐘后,毛毛蟲一動不動地被螞蟻抬回了家。

  原來,螞蟻也懂得團結呀。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