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搬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真叫人熱得難受,我和哥哥到樓下去乘涼。我突然發現牆腳黑壓壓的一片,原來是“螞蟻王國”全部出動了。大批的工蟻和幼蟻都往一棵梧桐樹上爬去。瞧,那邊有一群工蟻馱着一隻 

  大蝗蟲,兩邊“全副武裝”的兵蟻在護送。我感到很奇怪,就問 

  哥哥。哥哥說;“螞蟻有一種天生的能力,能感覺天要下雨,它們的家就會被水淹沒,所以當它們感覺到時,就會馬上往高處搬家。”噢,原來如此。 

  哥哥說;“我們跟它們玩一個遊戲好不好?”我說;“什麼遊戲?”哥哥說;“我們拿衛生球把它們圈在裡面。”我高興的說;“好呀,我到要看看它們有沒有勇氣敢過去!”過了一回兒哥哥拿出了一個好大的衛生球,迅速把它們圈裡起來。有一隻螞蟻看事情不妙,就跑到了前面,他們剛剛走到圈的邊上,就停了下來。螞蟻們慌亂了起來,只顧着自己,把蝗蟲扔到了一邊,忽然幾滴雨點落到了我的頭上,螞蟻們更加焦急了。我對哥哥說;“哥哥還是放了它們吧,不然它們都會被淹死的!”哥哥說;“好吧,今天的遊戲玩不成了!”我看着這些可愛的小螞蟻,一個一個爬上了樹,心裡高興無比!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