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場尷尬的“車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尷尬的“車禍”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唉,說起這場“車禍”,我也真的是哭笑不得,但又欲哭無淚。說是車禍,不如說是尷尬好笑的翻車現場,本以為可以驕傲地騎上這麼一回,要讓所有人刮目相看的時候,我卻不爭氣的還是還是,摔倒了!

  說來也奇怪,我騎自行車騎得可溜了,但是我騎電動車就有些吃力。今天我心血來潮,媽媽也鼓勵我,讓我騎一騎電動車,其實騎上學的那一刻還是挺好的,挺爽的。而且我也很快就上手了,很簡單,自行車都會騎着電動車,不就是比他速度快了一點嘛!只要隨手按住剎車把就沒事了。只不過我還是不敢經過窄道,掌握不好方向。不過這一次我倒是真的下定決心要騎過去。感覺是上天真的要幫我,這條小路上,這時忽然人少了很多就我一個人,我去的時候很順利的,就騎過去了,雖然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吧,但是我也是做到了呀。在和朋友見面之後,他們都很驚奇,我居然可以自己騎電動車過來了,經過了一下午的玩耍,我們也該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了。我又一次要通過那條橋洞子,那條窄路。當時我很開心,因為這條道路上今天還是沒有多少人要通過,我又可以暢通無阻了,可是到了路中央忽然出現了一個大水溝水溝里全都是泥水這大概是因為昨天下雨的緣故吧,但是我還是順利通過了,我把兩條腿懸在半空中,“嗖”的一下就過去了,我當時還竊喜,就這麼順利通過了。這下可有我好炫耀的了,沒想到我自己給自己來了一個措手不及。因為剛才經歷了滿是泥水的臭水溝,我想看看我的褲腿和電動車有沒有被弄髒,就低着頭四下張望,忽然聽到咣當一聲,我猛地抬起頭,發現自己的左把手已經撞在了牆上,我當時都慌了,連剎車都沒按,直接一下子倒在地上,電動車的左把手上的堵頭被我撞飛了,車筐子里的東西也都撞飛了,我當時腦子一片空白,發懵。半天沒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趁沒人,我趕緊爬起來把電動車扶起來,把能安的安上,不能安的全都扔掉摔毀證據,說什麼也不能讓媽媽發現我出了一場如此尷尬的車禍,本來我都快順利登頂了,這麼又來了一個“下馬威”。

  我當時真的是慌了神,半天才反應過來我自己也受了傷,胳膊上擦破了點皮,大腿上也被摔青了,腫了兩個大包。不過這些全都不是重要的,這一次本來有了完美的開始,馬上就要順利的結束了我卻除了如此的囧況。唉,真的是怪我自己騎車不專註,要知道騎車低頭是大忌。我深刻的接受這一次教訓,希望自己以後能夠騎得更順暢一些!

您正在瀏覽: 一場尷尬的“車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尷尬的“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