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來自孤獨星球》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來自孤獨星球》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自孤獨星球》是陽光姐姐伍美珍新出的一部小說,它很受人歡迎。故事中,陽光姐姐把江冰蟾寫成一個比之前開朗了許多的小女孩。她是個兩面派:在家像只母老虎,在校像只小綿羊。學習好,老師喜歡她,還是大隊長,因此遭到很多人嫉妒。再一次不經意的QQ聊天當中,她對“緋聞男友”產生了好感,又因為母親遭人陷害,差點惹上牢獄之災而明白了親情與友情的重要性。

  江冰蟾和我一樣,我在學校學習很好,老師也很喜歡我,但有些人總嫉妒我,在老師面前說我的壞話,但是我明白,他們只是羨慕我而已,他們並沒有惡意。於是,我慢慢去和他們交流、溝通,漸漸地,他們便不再疏遠我,讓我感受到了友誼的幸福和溫暖。

  《我來自孤獨星球》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友情和親情,是最牢不可破的東西!

  福建泉州惠安縣洛陽學區白沙小學五年級:楊詩婷

您正在瀏覽: 讀《我來自孤獨星球》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來自孤獨星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