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來自孤獨的星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來自孤獨的星球》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我認識了伍美珍,這本書里的主人公是江冰蟾,她和她的小堂哥一直鬧彆扭,還被凌揚波幾個女生給受敵意和排斥。讀完后,這本書讓我十分感觸,這感觸說不出來,也很特別。就讓我有一種身臨其處的感覺,似乎我和這小主人公融合在了一起。這是陽光姐姐寫的書,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主人公江冰蟾是一個認為自己十分孤獨的小女孩,她是班裡的班花,在一個班風不是很好的六(五)班學習。在老師的精心培養下她成為了班裡學習最好的好學生,同時也是學校里的大隊長。

  這本書主要講了“班花”江冰蟾因為成績好,又有點清高,遭遇了以凌揚波為首的幾個女生的敵意與排斥,為此她的內心深感困擾,小時候的好朋友,突然變成她的敵人,讓她有點的不敢相信。媽媽突然出事,又令她看到了成人社會複雜和冷酷的一面。小堂哥方樂天,性格與江冰蟾迥然不同,活潑開朗,喜歡結交朋友。他給江冰蟾帶來了麻煩,更帶了快樂和對友情的領悟。他喜歡的兩個女孩和江冰蟾成為了好朋友,並和江冰蟾有電腦QQ聊天。

  通過讀了這本書,我在江冰蟾那裡讀懂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無論什麼性格的人,只要對人懷着善意和真誠,都能贏得友誼,人與人之間,只有以真心才能換回真心。

  六年級:lq8376

您正在瀏覽: 讀《我來自孤獨的星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來自孤獨的星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