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來自光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自光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是以前,我一直羞於告訴別人我是光明中學的。但現在臨近畢業了,我要把我的感受寫出來。

  ??我是光明人

  一個剛剛認識的朋友問我:“你是哪間學校的?”我猶豫地告訴她:“光明。”“垃圾!”她脫口而出。在感受到我的瞪視后,她急忙陪笑臉:“我說的是學校。”我“哼”了一聲:學校?會有人說學校是垃圾嗎?明擺着說我們這些學生。

  光明的名聲就這麼差,差得別人一提起光明就會想起垃圾。生活在光明,說不在意是假的,自己在讀的學校的學生在外人眼裡是垃圾,還包括自己!這叫誰都不能接受吧。

  三年前,我因為一分來到了光明。我到光明上學的時候正值光明中學的最低谷,到這裡上學的都不是什麼特優秀的學生,我也是一個平凡的學生,平凡得從來沒有人記得有我這個學生。

  我們的董事長把另一個校長請了回來,也就是現在的葉義基。他是有一套,但也過是讓光明的名譽提高了一點點而已,只有一點點而已。我不喜歡這個校長,他很偏心。他總是怕我們教壞初一、二的“乖學生”,總是把我們分開,就像??恩、隔離。

  也許是我沒有更好的比較吧!但是,光明的老師真的很好,我或許恨過老師,可當我逐漸長大的時候,我才開始懷念起老師的教導,他們真的在用心教育我們,他們真的直到很晚才回到自己住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來自光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自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