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來自孤獨星球》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自孤獨星球》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是一個可怕又嚴格的詞語。小時候,面對孤獨,我束手無策;長大后,面對孤獨,我卻有種對它的習慣。而《我來自孤獨星球》這本書的女主角——江冰蟾,她面對的孤獨考驗,又是怎樣的呢?

  江冰蟾,這個來自“孤獨星球”的女孩,在班級里是赫赫有名的“班花”。因為成績好,又有點清高,遭遇了班裡幾個女生的敵意與故意排斥,為此,她的內心深感困擾。在友誼上的小出入,加上媽媽突然出事,令她看到了成人社會的複雜和冷酷的一面。然而,“從天而降”的小堂哥——方天樂,性格與江冰蟾迥然不同,活潑開朗,喜歡交朋友。他給江冰蟾帶來了麻煩,更帶來了快樂和對友情的領悟。

  讀完這本書,我的心情格外輕鬆。因為主人公是個好女孩,有這些遭遇會讓人覺得十分擔憂,但最後的結局讓人能把這顆懸在空中的的心放下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主人公江冰蟾對另一個名叫:沈可菲的女孩子的QQ對話:菲,你知道嗎?我們都來自孤獨星球。

 五年級:夜霏羽

您正在瀏覽: 《我來自孤獨星球》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自孤獨星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