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等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前,一個秋風蕭瑟的夜晚,你與我與大路口分別就註定了你我以後相見的困難,千言萬語的送別語早已經忘卻,只記得心中所想以及從臉龐上滑落的淚珠。

  我等你。

  在你走後我經常獨自漫步與湖邊,看着因陽光照射后而波光粼粼的湖面,想起了你我曾與此打鬧玩樂,奴由得唇角輕輕勾起,但一想到你已經離開,心中不由得泛起陣陣苦澀。

  日出日落,時間一天天過去,日落之時,湖邊那兩個小小的身影已經變成了一個,我怔怔的望着黃昏的落日,火燒雲,以及飛回的大雁,大雁已經回來了,你呢。也該回來了把,每天站在這裡望着金光閃閃的湖面以及歸來的大雁發獃,等待的卻是一個不可能。

  在幾個月後的平凡的一天。卻發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是的你來了,我像以前一樣站在湖邊,這時身後傳來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你說’’我回來了。‘‘我有些笨拙的轉身看到你在我身後對我盈盈淺笑,我忘着你呆住了,直到你在一次重複到我回來了,你走到我身邊和我一起靜靜的看日落。

  你的承諾大雁歸來時你也會回來。我等到了。

您正在瀏覽: 我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