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等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等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一句話也沒說就走了,其實我還想留住你。

  自從我們第一次見面,我便深深感到你的特別,被你深深的吸引。透過你清澈的眼,看到了花一樣的心。都說“情人眼裡出眼花”這句一點也不假。

  天天望着窗外,我傻傻的等,腦子裡全是你。

  多想天天一回頭就有你的身影,可以靠着你的肩膀,聽着你的聲音。

  然而現在,一切的一切,都隨着你的離去。我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身上的味道。好想一直有你的陪伴,但這夢怎麼會實現。

  我期待着,我盼望着,安慰自己說你會給我一個surprise。

  忘了吧,放下吧,他們都回來了呀,可惜沒有你。

  給你繩子,你卻不抓住,非要自尋生路,你就這樣放蕩不羈,你就這樣年少輕狂,未來的路,只好你自己走。我能怎樣,只好放棄。但我會一直支持你。

  也許你有個好的未來,小子,抓住機會。如果遇到坎兒了,就回來吧,我等你!我們都等你!

您正在瀏覽: 我等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