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等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等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高考前最後一次去逛街,是你幫我付的飯錢,然後我答應了你高考之後我請你吃雪糕。因為你高考在即,任何食物都不能有,任何意外都不能發生。可是我卻沒有想到,高考完之後我們還沒來得及再聚一次,你就離開了這裡,去了霓虹燈璀璨的帝都北京,我甚至都沒來得及送別你。

  我想高考是我們面向未來的起點,要是我們即將分別的相處日子。我們可以為以後可以常聯繫,可是誰又能預料到以後的命數如何。我們手牽手逛街的場景,只能成為回憶。那一次次孩子似的笑容,我想以後的路上不會再有。姐將進入大學的校門,太多的人對我說進入大學之後該怎樣怎麼做,怎樣怎樣才會不辜負大家的期望,才會不墮落。就好像我的人生是他們的一樣,屬於他們保管。

  於是這個時候我分外想念你,我的好閨蜜。也不知道你在那個陌生的繁華城市過的如何,是否還回來再看我一面。不過就算回來了也不要來這裡看我,去我大學所在的地方吧。

  我等你,我的好閨蜜。

您正在瀏覽: 我等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