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200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2008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人所期盼的2008難道是這樣的嗎?50年難見的雪災過後,西藏又發生了暴亂.又於5月12日,四川市汶川縣發生了8級大地震.2008究竟給我們帶來了什麼? 

  天,那樣湛藍;雲,那樣潔白;樹,那樣翠綠;鳥,那樣自在;一切,都是那樣美好.可是,大自然發怒了,她打破了這一切...... 

  突然,我感到整個人開始劇烈搖晃,桌椅也都開始搖晃."喂,你幹嘛晃我桌子?"我對前面的同學說,語氣里夾着一絲氣憤."誰晃你桌子,是你晃我桌子吧?"正在我與前坐爭吵不休時.突然,一個同學大叫一聲:"地震了!"班裡一陣大笑.可最後好像真的不對勁.電扇,電燈都開始晃,是真的地震了,前排的幾個女生一聲尖叫,臉色慘白.老師停下手中的粉筆,要我們快下去到操場集合.大家像箭一樣的飛奔而出,比平時上體育課還積極,2秒鐘空無一人. 

  待我來到操場,這裡已成了人的海洋,所有師生都匯在一起,就像一個大熔爐. 

  頭上的烈日炙烤着大地,也炙烤着大家的耐心.就在大家即將爆發的那一刻,廣播說話了:四川市汶川縣發生了8級大地震因此波及仙桃市.大家不要慌張,在操場上等一會兒. 

  我的心馬上飛到了四川市汶川縣,不知那裡的人們怎麼樣了......? 

  劇新聞報道,這場地震危及汶川周邊城市,許多學校坍塌造成大量學生死亡.溫家保總理已在現場全權指揮.但因汶川正在下雨,所以直升飛機無法下降.汶川人們已被困70多個小時.解放軍戰士不懈努力終於在第3天進入汶川. 

  都江堰聚源鎮中學坍塌造成大量孩子死亡.與我們相比,我感覺我們是多麼幸福,生命是多麼可貴! 

  天,依舊湛藍;雲,依舊潔白;樹,依舊翠綠;鳥,依舊自在;一切,依舊美好.不同的是,許多人死去了.經過這場地震,我長大了許多,懂事了許多. 

  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講文明,樹新風.我相信,經過這麼多災難,中國人會變得更堅強.我們的2008是美好的.也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迎接下一個美好的2008!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200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