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試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試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的早上,我從沉睡中醒來。一看手錶,哇,7點多了,快遲到了。我趕快起床洗漱,爸爸則在一旁給我做早餐。

  到了學校,我狂奔上樓。哎,還是遲了一步,老師已經在講評試卷。我趕緊進去,一打開書包,才發現試卷丟了。於是我苦思冥想,一會兒搔搔頭,一會兒轉轉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是我什麼都聽不進去,心裡十分煩躁。老師見狀,問道:“你不好好聽講,在想什麼呢?”我說:“卷子丟了。”“那你想一想,有沒有落在家裡,要不打個電話回去問問。”我一想,對,就是落在家裡了。於是三步並作兩步跑到電話邊,打給我爸爸。

  “嘟……嘟”電話接通了。爸爸一聽到是我的聲音,語氣也緊張了很多,問:“有什麼事情啊?”“我的語文和英語試卷落在家裡,在我房間的桌上,上面有一本作文書壓着。”我一口氣說了下去。“知道了,我馬上送過去。”爸爸滿口答應道。

  第二節課時,窗外出現了爸爸的身影。下課後,我走出教室,爸爸拿着一疊試卷,面帶微笑對我說:“是不是這些試卷?”我拿來翻了一下,皺了一下眉頭,說:“還有一張語文試卷沒帶來。”聽完這句話,爸爸那時常微笑的神態消失了,說:“我這就回去拿。”爸爸轉身就走,背影很快就消失在校園的人潮中。

  中午,烈日當空。我吃完飯,正想去宿舍。這時,那熟識的身影又再次出現了,原來是爸爸又來了。爸爸把試卷遞給我,我說:“對了,就是這張,爸爸真是有勞你了。”爸爸的臉上又露出燦爛的微笑。回宿舍的途中,爸爸問我:“學習怎麼樣?”我說:“還可以。”“上課要認真聽課,多去問問題,聽老師反映,上個星期你幾乎沒有去問。”我不好意思地點點頭。爸爸說:“你要繼續努力才行。”我點了點頭,口中發出了“嗯嗯”的聲音。爸爸拍了拍我肩膀說:“我走了,再見。”望着爸爸的背影,我熱淚盈眶,但又怕別人看到,趕忙用袖子擦乾眼淚。

  下午,我拿着那份爸爸送來的試卷交給老師。這時,我的心情十分輕鬆,但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從那天起,我的學習態度又認真了許多,感覺與爸爸的心又貼近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送試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