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灰法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灰法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許雲是一個普通孩子,他生活在一個平靜的社會,但在這個平靜的背後卻是一個巨大的陰謀…… 

  許雲和我們一樣,每天都要去上學、吃飯、上廁所。今天是星期四,許雲做好了給自己爸爸的飯就提起了一個破舊的書包開始了一個小時的上學路程。許雲的父親是一個殘疾人而他的媽媽因為生他難產而死,現在這個家庭都是他在頂着。隨着許雲的遠去,他的爸爸那懶懶的眼神突然變得凌厲起來,彷彿是一個健康的男子,可是雙腿的殘疾與上身起着鮮明的對比。他的爸爸徐浩長嘆一聲,"嗨,這個可憐的孩子,看來應該試試他是否有資質成為我徐浩的繼承人了。”說完就用手一劃,那破爛的桌子上就多了一本書。書上沒有書名,只是用一層破舊的牛皮紙包着,着本書的厚度足以比上兩本百科全書。房間有了這本書後便多了一個淡黃的結界,這個結界是一個隱藏魔法波動的作用。 

  下午,許雲從學校回來。着如此厚的書很容易被發現,許雲向徐浩投去疑惑的眼神,“這是什麼呀!爸爸。” 

   “這是我從神界帶來的魔法書,但是這絕對是獨一無二的一本魔法書。” 

  許雲似懂非懂得點點頭,然後興奮得說道:“那它會不會讓我的作業馬上做完!”徐浩聽了感覺一陣眩暈,但還是定了定神,可以,但是學習結界魔法必須要有很高的天分和基礎。今天我就來測測你能否學習它的潛力。一聽新鮮的事情,許雲馬上認真起來。“好了,明天你不要去上學了,只要你在一個星期之內製作一個魔法結界,你就可以學習魔法,否則我將刪除你今天的記憶,好了你開始吧,食物和水在門口。”說完就繼續睡起了覺。 

  許雲翻開了書,書上的一個個奇怪的解釋讓他不禁犯難

您正在瀏覽: 銀灰法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灰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