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課代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代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比較內向,平時也不怎麼和老師和男同學討論問題,成績也就處在中上游一點,其中政治歷史是我比較拿手的科目,因為平時每上完一節課,我就會利用中午一些零碎的時間去背書,久而久之對書的內容的記憶就加深了。

  每次班級上競選班委這些我都沒有參與過,我覺得自己沒什麼優勢還不如別人做得好。到了初二下學期,因為我們班的政治課代錶轉學走了,班主任見班上沒有人主動想當這個政治課代表,他就看了看最近幾次的考試成績,最終決定由考得成績最高的同學擔任政治課代表。當老師念到我名字的時候,我的腦袋噔的一下,像是斷了線一般,暫時還沒有反應過來,我居然成為了新一任的政治課代表。課後班主任叫我去了趟辦公室。他對我說:“你的成績還可以,很適合當這個課代表,而且你需要鍛煉一下自己的能力,對以後也有好處,老師相信你可以做到的”。聽到老師這樣說,我也不好拒絕,所以每次上政治課前我都會做好預習工作,課後也認真複習,絲毫不敢怠慢,就怕班主任失望,怕自己沒勇氣去做一個更好的自己。

  事實證明,我還是很勇敢的,有了這一次的嘗試,我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也越來越喜歡去嘗試一些以前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或許,這就是成長的一部分吧!

您正在瀏覽: 課代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