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隨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題 

  今天是周日,又是一個陰雨綿綿的天氣,這個天氣讓人感到好傷感。 

  以前的周末,都會和朋友一起出去,畢竟個人的性格還是比較開朗的,但是今天沒有,或許是天氣的原因,或許只是自己單純的不想出去,唉,這種天氣,真的是讓我感受到了,寂寞。 

  雨滴,敲在玻璃窗上,一滴一滴的,天空在哭泣。曾經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過這樣一句話“雨就是雨,它不因你喜愛而來,也不因你厭惡而去更去。”是這樣的,空蕩蕩的家裡面,只有雨聲和我作伴,獨自一個坐在窗台上,望着窗戶外面的景色,窗外來來往往的人:有的是情侶;有的是親人;還有的就是那種將垃圾袋裹在自己身上的打掃衛生的阿姨叔叔。 

  現在,雨停了,但是太陽還是沒有出來,我稍稍打開一點窗戶,外面的風,一下子鑽進屋子裡。那風並不會讓你感覺到冷,但是還是會有一點涼意,畢竟這是風的特權。 

  今天的這場春雨,讓人平靜。將手慢慢的伸出窗外,屋檐上的雨滴,落在我的手裡,好純凈。 

  這場雨帶給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或許是煩躁不安的;或許是一種寂寞,一種無奈,一種孤單,就好像我一樣;或許沒有一點感覺,就單單的裹着被子埋頭睡覺,因為他們連今天是什麼天氣都不曉得。 

  在我們這個年齡,真的就不可能會有寂寞存在嗎?雖說,每個人都不會是一座孤島,但是當你真的沒有任何一個朋友的時候,或許反倒是一種解放。有了朋友,雖然交友面廣了,但是又會有另一種東西出現。當你和她多麼親密,等到吵架的時候也會吵得很兇。但是如果沒有朋友,就不會又吵架,不會有憤怒。但是笑還是會有的,快樂還是存在的,但是你會孤單。 

  雨還是繼續下吧,不然,我就真的一個人了,沒有雨聲和我做伴了。 

  這是我第一次上傳作文,但是不希望變成最後一次。

您正在瀏覽: 無題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