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龍王聊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龍王聊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和龍王聊天,誰會信呢?你先別急啊,且聽我慢慢道來。

  昨天我來到東海龍王那裡做客。一進龍王宮大門,就好象在夢幻中一般。龍王熱情地招待了我。他和一些蝦兵蟹將帶我參觀了龍宮的前宮、後殿、花園等。龍宮真是妙趣橫生,美不勝收,使我想不出詞語來讚美這個好地方。我對龍王說:“真美啊!在這兒如同在仙境一般呀。”龍王聽了笑着說:“這本來就是仙境嘛”我倆相視哈哈大笑起來。忽然,龍王嘆了口氣:“唉,你有所不知,我這東海龍宮原來有多大、多美呀!我這龍宮過去可與天國花園比美,而如今可差遠了。都怪人們往海里亂扔垃圾,沒準再過七八年,我這兒就成垃圾池了。”龍王泡了杯珊瑚茶請我品嘗。這時,我說:“聽說如來那兒有三部真經,是奉勸人類保護環境的,我去將它取來怎麼樣?”龍王聽了十分高興,但又有點猶豫,說:“你既不會翻筋斗,又不是火眼金睛,也不會各種法術,不像當年孫悟空那樣有兵器。像你這樣單槍匹馬的,說不定沒走一半路,就被妖怪捉去,當下酒菜了,行嗎?”我又說:“當年齊天大聖孫悟空的如意棒不是你給的嗎?你隨便給我一件不就行了嗎?”龍王又說:“你是凡人,可知我東海龍宮兵器的重量?”我這才想到這個問題,便說:“請龍王指指。”龍王語重心長地說:“如今許多人被金錢迷惑了,已經誤入歧途,如要他們改邪歸正,光靠取經和口頭宣傳保護環境,我看不成。不如讓我施展法力,讓人類看看不保護環境的結果。”於是龍王說了聲:“變!”只見城市變成了垃圾堆,農田變成了沙漠,河流、海洋變成了污水池,青山變成禿丘……我在垃圾堆里轉來轉去,找不到回家的路,急得哭喊起來:“媽媽!”

  這時,我突然驚醒,眼睜一看,天亮了,原來是一場夢。通過和龍王聊天,我知道了,如果人類再不保護環境,地球就會變成夢中的那樣,到時候,後悔也晚了。小夥伴們,讓我們現在就開始行動起來保護地球——我們共同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龍王聊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龍王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