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出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出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去了奶奶家度假。那時,正是青魚旺發的季節,叔叔經常出海捕魚。我想,要是跟叔叔他們一起出海捕魚,親手從魚網中捉出從海里捕上的活蹦亂跳的青魚,那該多有趣啊。於是,我便纏住叔叔,要他帶我一起去。開始他說風浪太大,以後再說,後來,被我纏得實在沒辦法,就勉強答應了。

  下午,我跟着叔叔來到船上,人到齊后,隨着一陣發動機響,我們的機帆船解纜起航。不多會,我們的船便像一匹脫韁的駿馬,直奔浩瀚的大海。

  船快速地前進,漁民伯伯頭戴塑鋼帽身穿防水圍裙,個個像出征的將士,在做打漁前的準備工作。我爬上堆得高高的綠色的尼龍線網,躺在上面觀賞着海上的海鷗與浪花。在船尾,船老大聚精會神的把着舵。一位四十開外的伯伯坐在駕駛台前,注視着一台和12英寸的電視機一樣大小的魚群探測儀。突然,一個大浪打來,船一下子顛簸搖晃起來,我可嚇壞了,忙緊緊抓住桅杆。這時,我感到肚子里有股酸味直往上涌,難受極了。我知道這是暈船。可看叔叔和其他的漁民伯伯,他們還是有說有笑,跟本不把它當一回事。一會兒,風浪更大了,浪也更高了。大海也好像發怒了,小山似的浪頭壓過來,像要把我們的魚船吞沒似的。我覺得天好像旋轉起來,海也好像倒了一般。一陣頭暈,“哇”的一聲,我實在憋不住,嘔吐起來。連接不斷的嘔吐,簡直把五臟六腑都要翻出來一樣。叔叔和幾位漁民連忙把我扶進船艙,讓我服了點葯。一會兒,我便昏昏沉沉地進入了夢鄉。

  等我一覺醒來,天已黑了,船上亮着燈光,船艙里已經裝滿了新鮮的青魚,開始返航了真糟糕,第一次出海,想看看叔叔他們怎樣捕魚,誰知道在大海上睡了一覺,什麼也沒看見。我要爭取第兒次出海。

  進賢實驗學校五年級:董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出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出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