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爸爸出海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爸出海釣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秋高氣爽的好天氣里,我和爸爸早早地起了床去準備釣魚的工具,因為我今天要跟着爸爸一起一江山島去釣魚。

  到了中午我懷着好奇心的去釣魚,我們首先來到了碼頭,碼頭上的水真臟啊,連低都看不見。我來到了爸爸的船上,爸爸說:“我這釣魚船是最好最大的。”過了一會爸爸把船發動了起來船開了。我問爸爸:“到一江山島要幾個小時。”爸爸說:“大概要兩個半小時。”我就沒有回答。現在船開始搖晃就像嬰兒的搖籃。我坐在門旁吹這風,過了半小時船已經過了一座橋。又過了一個小時我開始想吐,可確吐不出來。真的好難受。幾分鐘我開始打嗝看來是要吐了,我來到垃圾桶旁邊我吐了。到了一江山島已經是下午4點我竟然已經毫無力氣也沒有釣魚的樂趣。

  我走下船倉正想躺在床上確又吐了,吐完之後我就躺在床上。然後爸爸下來看我對我說“沒事吧,那你就躺着吧我把燈關了吃飯時叫你。”然後我就睡著了……我睡了半個鐘頭爸爸下來叫我可以吃飯了我說:“我不想吃。”爸爸說:“吃一點嗎”我還是說:“我不想吃”到了晚上爸爸那着魚竿去掉魚,問我要掉嗎?我心裡的確想掉,但是我根本沒有精神沒有力氣。我就放棄了。

  我決定了下次爸爸再叫我去釣魚,我一定不回去。因為害的我太慘了讓我吐了還讓我變黑了,我再也不去了。

  五年級:吳俊

您正在瀏覽: 和爸爸出海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爸出海釣魚 暫無評論